close
出遊仍要打包精油一起去旅行!!
我帶了什麼?
 
1.薰衣草: 如有意外小傷口可以幫忙止血,而且我兒子這麼愛流鼻血。還有如果覺得飯店的空間睡不好,我會滴幾滴在枕頭當擴香放鬆助眠。
2.茶樹: 有很好的抗菌效果,覺得哪裡想消毒或抗菌就可以使用(我也會帶已調好的抗菌噴霧)味道也清新,我車上常擴這味。
3.淨化: 除異味專用! 如果覺得飯店氣味不好可用! 而且我是為了預防我女兒尿床或吐吐除味用(希望別用到啊)
4.苦配巴: 如果喉嚨痛或牙痛或嘴破我會滴一滴加水喝,雖然我也有會帶止咳藥及退燒藥,但不會把藥物當作輕微症狀的優先選擇。
5.柔煥: 呼吸道過敏人必備,我兒子需要,幫助他呼吸順暢。
另有5罐已稀釋調好的: 幫助解熱抗炎、止咳去痰、腸胃不舒服、止癢鎮定、護膚保溼。
還沒帶我自己做的精油美容保養品呢!因為空間有限,保養品我就帶我本來就有的小容量保養品出遊了。
因為禮物太晚訂,來不及在聖誕夜前收到,所以我跟孩子們說因為我們這週要去宜蘭玩,所以聖誕老公公說禮物晚點送來哦!!!! (他們都相信了 哈哈哈)
包裝的禮物是朋友的,我幫忙收件包裝!
我們家的禮物直接放聖誕襪不包了!!!! 😛

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