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終於不夜咳好好睡


這二天變涼變雨,我家二隻過敏兒又開始呼吸道敏感咳咳咳了... 前天晚上哥哥還夜咳到吐了!(半夜處理嘔吐物真的好崩潰...>_<)


我靈機一動,是不是該幫他們上個雨滴按摩!?


雨滴按摩技術是悠樂芳創辦人Gary原創設計,透過10支精油,結合 #羽毛般的按摩手法,利用精油的能量, #穿透淨化人體氣場。脊椎是人體五臟六腑、神經氣場的中心支架,所以主要的按摩位置為脊椎及背部,但也可以用中醫談的腳底神經反射理論,簡易地在腳底按摩,利用腳底區域能量活絡,反射幫助身體各部位的健康。


完整上一套雨滴按摩,需要1個小時以上!現實生活沒有這麼多時間,我們 #簡易雨滴就好! 只要 #用心用愛,在孩子的背部脊椎塗抹一支一支的精油輕輕按摩,幫助他們身心靈和諧放鬆。雨滴精油們都是葉子類的,對呼吸道舒暢本來就很好,快感冒、已感冒或感冒後身體疲憊...都超級有幫助!


上完二個孩子,不到10分鐘~他們說好舒服,可以好好睡覺了...但我自己其實疲憊不堪,因為連續好幾晚,為了照顧夜咳的孩子,半夜我都起床N次沒睡飽,而且我剛幫他們上雨滴忘記要保持一點距離,我都接收了他們負能量氣場了啦! ><


不過,這一夜,他們終於不夜咳,我也不用一直起床,好好睡一覺! 有精油照顧我們的生活真好!

   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Fio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