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,竟然準備要出發了!!!!!(興奮+抖抖抖)

2018/4/1~4/7共七天晚去早回,

這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的出國旅行!!

對二個小孩而言都是第一次出國!!

去年三月底的北陸行原來是訂了愷愷的機票的,但出發前他得了玫瑰疹加感冒,

所以最終就沒帶他出國了(我媽幫我帶),變成二人小蜜月~(現在好懷念也好希望還有機會二人小蜜月)

詳見2017北陸連線系列: 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fionaliang/post/1370576563

今年我媽很佛心還是說可以幫我帶一個(她當然是選愷),但我老公堅持這次一定要帶小孩出國創造全家人的美好回憶,

所以我們真的要挑戰帶二小人去國外旅行!!!!

 

說真的,二個小孩都很小,大寶接近1Y11M,二寶7M,帶出國實在是相當挑戰。

不過抖歸抖,我也只能提醒自己放寬心,只要全家一同出遊,不論如何一定是覺得幸福滿滿的!!!

反正自助旅行是很隨性的,沒有一定要達成什麼目標,就是換個地方帶小孩而已~~(大誤)

但是呼吸不同環境的空氣,且這時節去有機會遇到滿滿的櫻花(去年此時去北陸櫻花都還沒開,殘念)。

總之,心情放輕鬆就是了!!!!想到愷愷開心的笑容,就覺得很期待~~~

 

這次還發狠訂了商務艙,因為帶著二個未滿二歲的小人(但又不是很小隻的嬰兒),侷限在二個經濟艙座位,感覺實在太辛苦了...

恰巧便宜經濟艙已無位,剩餘經濟艙座位價格和商務艙的價差不大,所以乾脆自行升級商務艙吧,

難得全家一起出國度假,就對自己好一點吧!!!!

 

剛收完二小人加我自己的行李,我們三人的衣服就占滿一個28吋行李箱,小孩尿布奶粉及其他用品得裝另一咖。

IMG_1786.jpg

IMG_1787.jpg

這個季節衣物很難帶,今日名古屋氣溫7~22度,就是早晚偏冷,白天溫暖舒適的好天氣,但如果早出晚歸(應該只會晚歸,不會早出)十度左右低溫還是需要大衣(我個人是蠻怕冷的),印象中去年此時去北陸有時沒穿大衣還嫌冷。

因為實在太怕冷到(尤其有小孩),所以我行李裡有大衣及很多冬天衣物(所以好占空間哦),但又怕白天太熱,帶了一二件薄長袖不曉得夠不夠,十幾二十度穿薄長袖會不會太熱,需要再帶短袖嗎??(行李真的快爆炸了)最終還是放棄短袖,萬一真的太熱了,薄衣物不夠穿,再當地買衣服吧~~

很希望在日本可以每天寫遊記連線(因為當天不整理照片寫文,回國就懶了),但因為帶二個幼兒,沒把握每天晚上回飯店弄完二個小孩後會不會累到直接倒地,沒力氣開電腦整理照片寫文,所以還不敢承諾一定會有連線 。

但我還是呼籲一下大家敬請期待!!!(明明沒幾個人在看我的blog哈哈)

我們名古屋見囉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,遊記,名古屋,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